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凭“芯”护航,储动未来丨天合储能Elementa 2和Potentia 蓝海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2024-03-29 08:57来源:天合储能TrinaStorage关键词:天合储能储能系统光储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中国清洁电力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超600家海内外展商共襄盛会,广大业内权威专家及龙头企业齐聚展馆共话行业发展。天合光能携明星光储产品Elementa 2和Potentia 蓝海惊艳亮相,与全链上下游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1.png

能源转型加速

天合焕“芯”突围

天合深耕储能领域多年,针对行业低成本、长寿命、高安全三大核心痛点,基于强悍精进的研发实力及全栈智造的技术能力,相继推出280Ah、306Ah、314Ah电芯,通过循环次数拉升、本征安全构筑、能量密度提高等多点优化,实现储能系统的降本增效,打造极致安全、经济高效、灵活便捷的产品优势。

目前,天合已布局常州研发中心、滁州超级工厂、大丰生产基地为主的“三角”运营体系,通过高标准流程管控和智慧化的运行平台,构筑成熟稳定的交付能力。同时,天合储能已成功获批江苏省新型电化学储能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从底层技术与长期拓新上实现产研学深度耦合,全面保障“天合芯”赋能高省心、高专业、高质量的客户价值。

2.png

天合储能重磅产品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成为展会焦点。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采用满足“一簇一管理”,从源头消除簇间环流带来的安全隐患,搭载自研314Ah天合芯,在标准的20英尺集装箱下实现成本和系统容量的高度平衡,可匹配集中式、集散式、组串式等多种交直流耦合方案,以“不变”回应客户多重需求,创造高效客户价值。

3.png

光储一体

Potentia蓝海智储领航

天合光能新一代工商业智慧储能一体柜Potentia蓝海,搭载全栈自研A+电芯(RTE≥95%),实现循环寿命突破12000cls@70%SOH,基于“电芯-PACK-系统”多层级安全设计,打造三位一体式防护能力,于高热稳定、化学稳定、电气稳定上同频构筑产品安全体系。基于高循环、长寿命、优成本的产品特性,同时搭配天合至尊N型系列组件,一体化供应,满足全场景分布式光储应用需求。

凭借全栈自研的建设能力及成熟稳定的交付能力,构筑灵活降本优势。立足安全、收益、运维三大用户痛点,适配新型电力系统下的多变市场,在15年产品预计生命周期内,同市场主流产品相比可提高50%以上经济收益,助力工商业光储高效发展。

4.png

天合储能将持续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用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加快世界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储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