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海外布局 | 爱贝能科技亮相2024年中国(越南)贸易博览会

2024-03-30 10:06来源:爱贝能 AiBESS关键词:爱贝能科技工商业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3月27日-29日,2024年中国(越南)贸易博览会在胡志明市展览贸易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爱贝能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零碳能源产品和服务提供商,针对东南亚市场量身打造以48V家庭直流电源、工商业储能一体柜为代表的储能产品亮相展会,为客户带来专业、可靠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越南是东南亚制造业中心,也是亚洲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强劲的工业化进程推动了其对能源和电力的需求。2023年5月15日,越南政府正式批准了《2021-2030年阶段和至2050年远景展望国家电力发展规划》,优先发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越南已经成为新能源市场的新“蓝海”,将为爱贝能科技提供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机遇。

5.png

爱贝能科技自主研发的48V家庭直流电源在展会现场备受好评,引发围观,参观者对直流电源爱不释手,带至现场的样品更是被抢购一空,不少越南当地公司争相成为代理商或合作伙伴。作为全球首款直流户外电源,它将为用户打造全新的用电生态。这一革命性的产品将有助于应对当今全球两大挑战:清洁烹饪、乡村电气化。结合多元化的直流生态体系,一系列高效安全的炉灶、灯等家用电器,48V家庭直流电源将彻底改变远离电网地区人们的生活方式,实现能源平权,让每个人都可以平等地获得可负担、可持续的清洁电力来源。

爱贝能科技始终秉持“让绿色能源抵达世界每个角落”的企业使命,不断打磨产品,坚持技术创新,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早日实现“3060”双碳目标和人类能源结构转型。此次越南展会的亮相,进一步彰显了爱贝能科技在全球储能市场和影响力。爱贝能科技将继续发挥储能领域的优势和经验,为构建零碳绿色世界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贝能科技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