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完成天津芦台5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首次及地基处理阶段质量监督检查

2024-04-01 15:21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变电站输变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国网天津经研院组织4名质监专家,对天津芦台5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进行首次及地基处理阶段质量监督检查。

天津芦台5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是2024年国网天津经研院质量监督首个500千伏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给予高度注重。

对于首次开展质量监督检查的工程,组织各参建单位观看《廉洁自律要求宣传教育片》,规范质监专业人员行为,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依法依规、严谨务实、清正廉洁、优质高效,认真履行电力工程质量监督职责。

专家组严格按照国家能源局《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实施管理程序》和新版《输变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要求,针对各参建单位质量行为和地基实体质量,包括各项方案审批、设备材料进场报验、换填垫层地基、夯实地基、桩基础等233项内容进行逐一的检查,为工程高质量交付打牢基础。

据悉,芦台500kV变电站位于天津市宁河区大北涧沽镇西4公里中排干路,满足渠阳-芦台分区负荷发展的需求,缓解分区内现有主变的供电压力.

下一步,经研院将继续紧盯发现问题的整改闭环,切实做到质量不达标、不过硬,坚决不放行转序,坚决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输变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