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刘国跃余兵到青海公司调研

2024-04-02 08:50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马俊虎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清洁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余兵到青海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工程建设、生产运营、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研究推动集团公司在青产业布局优化和大项目建设。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参加调研。

刘国跃余兵一行先后来到青海公司一楼展厅和生产指挥中心,听取了青海公司工作汇报。刘国跃充分肯定了青海公司在大项目建设、清洁能源发展、企业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青海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集团“一个目标、三个作用、六个担当”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四保一大”发展路径,以玛尔挡水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和大项目开工为契机,谋划好下一步生产、建设、发展和改革创新工作,大力推动清洁能源“五化”发展。要全力抓好项目投产后续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制度、财务、税务、法务管理和人力资源建设。要持续抓好企业发展战略研究,坚持多能互补、融合发展,扩大平台化、协同化发展,在大基地建设和竞配机制中争得先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加强企业体系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炼弘扬玛尔挡水电“挑战高原、开拓创业、有容乃大、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集团公司在青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有关总助、总部相关部门和有关子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