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档案正式通过验收

2024-04-02 09:05来源:赣能股份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发电厂收到《省档案局关于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档案验收意见的批复》(赣档函〔2024〕1号)。批复指出,关于验收组提出的需整改项已整改完成,经省档案局审核,同意验收组提出的验收意见,标志着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档案正式通过验收。

2.png

1月13-14日,省档案局组织验收组对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档案进行检查验收。

1月19日,省档案局提出项目档案验收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

2月29日,丰电将项目档案验收整改工作情况正式上报省档案局。

3月29日,丰电收到省档案局正式批复。

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档案正式通过专项验收,是该厂档案工作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标志。未来,丰电将进一步强化全员的档案意识,着力加强档案制度体系的建设,大力推动档案信息化建设,提升档案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加大档案的开发力度,让项目档案能够更为优质地为企业的生产及管理提供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