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新增17名!2023年度增选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名单公布

2024-04-02 17:51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键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华北电力大学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暨2024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增选会士名单,新增选11名会士和6名外籍会士。

会士是会员在学会的最高学术荣誉。为表彰在电机工程科学技术领域有重大贡献、成绩卓著的专家学者,自2011年起,学会开展了会士遴选工作,现有167人当选会士。为吸纳和表彰在电机工程科学技术领域作出卓越成就的知华友华外籍专家,自2018年起,学会开展了外籍会士遴选工作,现有45人当选外籍会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