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白音华自备电厂首季度实现“开门红”

2024-04-03 08:37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自备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公司白音华自备电厂紧紧围绕年度任务目标,聚焦安全生产,早谋划、强对标、抓关键、促落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聚焦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实现做到三个强化。

一是强化安全管理夯基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内蒙古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检查,每日对机组的运行性能进行可靠性分析,对重大操作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预测预判,认真做好经验反馈和反措落实,积极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从源头绷紧安全“红线”。

二是强化设备管理提效能。加强设备治理和文明生产整治,以建设可靠性标杆机组为目标,加强设备隐患排查,提高消缺质量,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生产现场,及时消除设备缺陷,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确保机组在关键时刻开得出、顶得上。

三是强化机制保障保落实。以生产技术指标分析、优化运行措施为载体,持续深入开展发电量等各项生产指标日计划、周对标、月分析对标工作,寻找差距,制定措施,进一步精心调整运行参数。建立经济指标奖惩激励机制,重点对发电量等各项生产指标进行正向激励,提高机组供电量,人人心里有指标,人人工作有盼头,用责任、奖惩双机制推行生产管理,保证发电量。

2024年第一季度,白音华自备电厂完成发电量14.17亿千瓦时,环比增加71.76%,超额完成月度计划,完成年度计划27.04%,未发生不安全事件,实现2024年首季度发电量“开门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自备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