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节前送廉礼 教育正作风

2024-04-03 11:51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供电公司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到官渡中心供电所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旨在织牢廉洁风险防控网,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连日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将廉洁教育学堂深入到施工现场、基层班组,聚焦“酒驾醉驾”、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重点问题,以“送廉入门”的形式到供电所进行宣贯,引导党员职工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杜绝发生员工违规违纪行为。警示教育“筑防线”。公司纪委搜集系统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案例,汇编成资料后送到供电所进行宣传,并就供电服务、业扩报装及光伏并网接入存在的廉洁风险发出提醒,强化“有职有权必有廉政风险”意识,敲响纪律“警钟”,提高做好防范廉政风险的自觉。严格把牢“过廉关”。公司纪委向全体干部员工发放《清明时节·廉洁守纪》电子卡片,提醒广大员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移风易俗,文明祭扫,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遵规守纪“再加码”。公司纪委紧盯“四风”表现新动向,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四风”问题线索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持续形成高压震慑态势。

下一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结合各专业领域特点,持续开展送“廉”到一线活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走心活动,切实将廉洁教育向供电所、班组延伸,确保廉洁从业要求在基层一线有效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