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与云南能投签约

2024-04-03 16: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产业重卡换电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消息,4月2日,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与宁德时代交流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新能源重卡物流、新能源金融、重卡充换电等产业,以项目共建、产研结合、基金投资等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助力云南省实施绿色低碳转型,助推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宁德时代监事会主席、生态委员会主席、区域管理总裁吴映明表示,宁德时代将积极与能投集团深度合作,围绕能投集团主业和战略布局加快推进重卡换电、储能、超充等领域的项目落地。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均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建设新基地、打造新模式”,助力能投集团“源网荷储”一体化、“水火风光储”一体化建设,打造全国一流绿色能源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产业查看更多>重卡换电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