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7 11:27来源: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作者:钟齐祥关键词: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党建活动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晚春时节思先烈,清明祭扫悼英魂。4月3日,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共青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赤壁市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

在庄严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回顾了羊楼洞“142子弟兵烈士墓群”的由来,随后整齐队列,肃穆神情,一同鞠躬默哀,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陵园内的陈列馆,观看了珍贵的抗美援朝战争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钟齐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