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芯”动未来-远航锦锂大容量电芯首发2024 ESIE储能展

2024-04-09 09:53来源:远航锦锂关键词:远航锦锂储能电池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展出全系产品阵容,同时在展会首日隆重发布首款大容量314Ah储能电芯,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展会参观交流!

1.png

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号召打造的锂电池生产企业,是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深圳智造未来、景成新能源投资等锂电池头部企业投资,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规划总产能45GWh。目前已完成储能、动力电芯全自动生产线的投产运营,实现年5GWh的方形铝壳电芯生产能力。公司现有业内顶级专家数十名,拥有储能及动力电池自主核心技术以及多项创新技术和发明专利。

2.png

本次首发上市的首款大容量储能电芯314Ah产品与上代280Ah产品相比有诸多优点。314Ah大容量储能单体电芯标准能量达到1005Wh,较280Ah电芯提升幅度超12%,电芯外观尺寸无增加空间利用率更高,电芯全生命周期循环寿命突破12000次,能量效率提升至95.5%。

采用新一代314Ah储能电芯的20尺储能柜可以做到5MWh,较上代产品系统能量提升35%,占地面积节约43%,一次性投入节约26%,后期运营更加经济简便。新一代314Ah储能电芯可以广泛应用在源网侧、工商业储能、电动船舶、MPS移动补能等场景。

远航锦锂秉承标准化、智能化、模块化的极致制造理念,致力于打造更具性价比的电芯、模组、PACK、储能系统集成等多层级产品,为客户提供多维度的产品选择和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展会期间远航锦锂精心设计了互动游戏,为国内外嘉宾带来了诸多的惊喜,不容错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航锦锂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