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强管控筑牢检修现场“安全堤”

2024-04-09 16:16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潘心怡关键词: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从风险预控、检修作业安全、“两票”规范性等三方面着手对机组检修工作进行严格把关,加大检修现场管控力度,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稳定。

图为生产人员检查检修现场脚手架信息.jpg

该公司不断强化各级人员安全监督保障体系,从《员工风险分析预控本》切入,督促现场人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作业前人身安全风险分析预控工作,对作业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提高风险辨识能力;认真遵循“四不放过”和“四不伤害”原则,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以高、低岗位搭配的方式,分批次开展作业现场检查,针对检修现场的安全隐患、不规范行为以及违章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和纠正,并通过检修微信群曝光,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坚决杜绝“三违”现象出现;严格按照工作票、操作票管理规定,强化“两票”管理,着重检查“两票”票面、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危险点分析,以“严”为准则把好工作票的“验收关”和操作票的“执行关”,提升作业现场安全防控能力,有效发挥“两票”对安全生产的保障作用。

作者: 潘心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