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预计明年全部机组投产发电

2024-04-11 11:17来源:河南五岳公司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15时28分,随着五岳工程上水库大坝面板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集团公司第一个年度MKJ考核目标提前7天完成。

五岳工程上水库大坝坝型为钢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351.00m,最大坝高128.20m,面板最大斜长为182m,混凝土面板共133仓,混凝土浇筑总工程量为5.1万m³,面板混凝土体型以弧形为主,技术控制要求高,作业面狭窄施工组织难度大。受今年连续三场超标准冻雪天气影响,骨料生产车间垮塌,仓号冻雪覆盖,致使大坝面板浇筑工作整整停滞60天,施工工期急剧压缩,工作量陡然上升。

为确保大坝面板填筑工作按期完成,河南五岳公司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用“党建联建”赋能“整体·协同”,主动协同参建各方,通过倒排工期、资源统筹,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在保证安全保障和质量管理下,同时成立专班24小时轮值作业,以“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现场交接班、设备不停运,以最快速度清理仓号积雪,以最短时间恢复灾后生产,仅用39天高质量完成了受影响的68块面板浇筑,提前7天完成集团公司年度MKJ考核任务,为顺利实现2025年“一年四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