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京山永兴15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4-04-11 13:08来源:华润电力华中大区关键词:华润电力风电项目并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4月9日18时27分,华润电力鄂西北公司京山永兴一期、二期15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京山项目含税动态总投资9.7亿元,是华中大区首个160米钢混结构的风电项目,共安装30台金风GWH91-5.0M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50MW。

自项目动工以来,建设团队合理规划施工作业面、科学组织各参建单位多个作业面同时推进,抢抓施工窗口期,克服项目阻工、吊装工艺难度高、220kV送出线路跨越复杂、并网协调推进艰难等诸多困难,最终实现项目全容量并网。

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292346.5兆瓦时,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每年节约标准煤1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万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0.2万吨、氮氧化物排放量约0.3万吨。


( 来源: 华润电力华中大区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