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科创2.0全浸没液冷储能系统亮相ESIE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2024-04-12 09:23来源:珠海科创储能关键词:珠海科创储能工商业储能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13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科创储能携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以创新储能技术和方案,受到了业内广泛的关注。

PART.1

科创储能2024新品发布

截图20240412091520.png

4月11日,在6号馆新品发布区,科创储能产品总监敖工发布精彩演讲,主题为“开启储能系统0事故时代”,众多专家、行业同仁共同见证科创新产品发布。

截图20240412091532.png

此次隆重发布的“科创2.0全浸没液冷储能系统,采用领先业界的全液冷控温技术,全浸没PACK,4S融合,交直流一体,推出10MWh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150kW/261kWh及150kW/522kWh浸没式工商业一体机等新产品,创新技术加持,打造极致安全的储能系统。

截图20240412091815.png

PART.2

多场景布局“储能+”

人气产品和方案亮相

截图20240412091848.png

科创储能深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面对蓬勃发展的工商业储能市场,科创推出重磅新品“261kWh浸没式工商业一体机”,额定功率150kW,电池温差≤2℃,具有全浸没式安全防护、高效率、高能量密度等优势,吸引众多观众参观咨询,人潮涌动。

截图20240412091900.png

科创另一新品“10MWh浸没式液冷储能系统”,也成为展览会上广受关注的明星产品之一。该系统采用领先的“浸没式液冷”技术,集交直流一体,是集中式储能首选产品。拥有超高安全性、单簇独立控制、无风道设计、空间利用率高等特点。

截图20240412091936.png

备受关注的,还有科创全新的“储能+”解决方案系列,覆盖集中式共享储能、工商业储能、风光储充一体化储能、台区保供电源、家用储能、零碳矿区、应急救援保电七大应用场景,实现全场景灵活应用。

此外,科创还展出了“AI+储能”能量管理系统——工商业储能EMS、集中式储能EMS、综合能源管理系统,15kW家储一体机,核心部件全浸没式PACK、行业首款组串式250kW全液冷PCS、150kW储能变流器。

截图20240412092110.png

PART.3

论坛演讲

4月12日上午11:20,在“储能设计与解决方案论坛III”上,科创研发一部总监王工将带来“开启全生命周期综合能源智慧管理模式”主题演讲,欢迎届时参加。

截图20240412092149.png

科创储能以领先技术

开启储能系统0事故时代

欢迎莅临科创展位:

5号馆E516

我们相约北京,期待您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珠海科创储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