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新品发布丨全球首款模块化2.5MW储能变流器正式亮相!

2024-04-12 10:04来源:盛弘股份作者:MOMO关键词:盛弘股份储能变流器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能源转型和电力系统结构转型的的推动下,国内源网侧储能市场的发展正迎来一个黄金时期。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3年新增装机规模约22.6GW/48.7GWh,较2022年底增长超过260%。其中,源网侧市场约占全国新型储能新增装机的94%。

针对源网侧储能电站规模更大化的趋势,盛弘凭借其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正式推出了PWS1-2500KTL-H储能变流器,旨在为大规模储能电站的持续创新和应用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产品革新,技术引领】

灵活;电网友好

盛弘PWS1-2500KTL-H储能变流器可灵活适配直流侧600~1500V宽电压范围,和交流侧400V、630V、690V等多种电压制式,满足不同场景的接入需求。产品具备VSG(虚拟同步发电机)、PQ(有功无功控制)、VF(电压频率控制)以及黑启动等功能,兼备构网型GFM(Grid-Forming Mode)功能,不仅能够主动支撑电网,更能灵活参与电力市场服务,精准且快速响应调峰、调频、AGC、AVC等调度,助力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图20240412095758.png

兼容:电池友好

PWS1-2500KTL-H储能变流器延续盛弘储能首创的直流侧多分支技术,兼容单/六支路接入方式,分簇管理,分簇控制,AI算法,具备动态簇间SOC均衡能力,可有效解决电池“木桶效应”和簇间环流等问题,大幅提高电池系统的利用率。此外,PCS可兼容不同安时的电芯,包括280-320Ah,560+Ah,628Ah、1130Ah等大安时电芯,满足8小时、4小时、2小时、1小时等多种应用场景,展现了盛弘股份在储能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

截图20240412095810.png

稳定:用户友好

在追求灵活性和兼容性的同时,PWS1-2500KTL-H储能变流器同样兼顾高效稳定性。产品采用直流1500V系统,整机效率高达99%,系统在线率达到99%,确保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同时,产品配备六网通讯,响应速度≤10ms,控制更灵活,响应更快速,系统更稳定。此外,结合盛弘国内大量源网侧项目实际经验,产品采用独特的防风雪结构设计,提高了设备的耐用性及稳定性,使其能够在大风、沙尘、暴雪等极端环境下稳定运行。

【场景适应,全面覆盖】

针对源网侧复杂的电力应用场景,近年来,盛弘储能持续引领模块化储能技术革新,陆续发布一系列面向全球的高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盛弘储能解决方案以模块化设计为核心,精准契合市场需求,覆盖从1250到5000kW的宽功率范围,为大型储能项目提供了高度标准化和规模化部署的有力支撑。

截图20240412095928.png

【市场认可,全球布局】

盛弘已在全球储能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据CNESA发布的榜单显示,盛弘储能PCS出货量在国内、海外市场中均位列第四位。截止至2023年,累计储能装机容量突破8GW。盛弘储能业务足迹遍布全球六大洲、6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超600家合作伙伴提供灵活、稳定、兼容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球范围内已有5000+的源网侧、用户侧、微电网项目稳定运行,充分体现盛弘储能设备在实际应用中的卓越性和可靠性。

【专业服务,全程陪伴】

依托于13年深厚的模块化研发设计经验,盛弘储能团队深谙行业动态,能够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结合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的解决方案;同时,盛弘以苏州、惠州两大生产制造基地为核心,以高效产能和卓越品质为基石,通过严格品质控制体系和智能化生产流程,保障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此外,盛弘构建起“无边界”服务体系,全球服务网络覆盖了国内、北美、欧洲、澳洲等关键地区,能够确保项目快速且顺利的并网,为客户提供一致、持续且高标准的服务体验。

截图20240412095940.png

作为模块化储能系统方案领导者,盛弘储能矢志以产品技术创新和全方位服务体系为支撑,成就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持续的价值创造,共同构建能源互联网,助力能源结构加速转型,推动全球双碳目标达成,成就能源自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弘股份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