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海博思创2024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发布 数智赋能新型储能高质量发展

2024-04-13 09:03来源:海博思创关键词:海博思创储能系统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开幕,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的海博思创,展现出非凡的产品创新力,以及强大的内生动力。海博思创本次参展主题为“AI赋能储能价值新生”,会上发布了海博思创2024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

“数智赋能新型储能高质量发展”,海博思创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在本次峰会上表示,单体储能电站的电量从百MWh迈向GWh时代,对电站集成技术带来更大的挑战,依靠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可以提升大型电化学储能电站的运行效率。

张剑辉提到,储能项目参与的应用场景,商业模式的多元化,更考验大型储能场站的实时状态可调节能力,以及场站综合运维和运营能力,储能产业链上下游联动,推动AI等数智技术赋能储能的落地应用。储能项目从单纯的系统集成到提供端到端的专业的技术服务,为项目业主创造最大价值。

针对新型电力系统面临的发电间歇性、波动性、难以调控、弱(零)转动惯量等方面的挑战,行业需要承担起能源变革时代的重任,构建高安全、高效率、高可靠、长寿命、智能化的储能系统,成为行业发展的题中之义。

直面行业提出的新挑战,本次展会上,海博思创发布了2024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共享储能、新能源配储、火储调频、电网调峰调频,以及各类工商业应用场景,包括充电、油田、通信基站、安全应急、微电网、高耗能行业等应用领域。

其中,液冷储能系统HyperBlock Ⅲ是全球5MWh交直流一体全液冷储能系统的创新典范,电池模块与模块化PCS融于一柜设计,使系统更安全、更高效、更经济、更智能。户外柜HyperCube Ⅱ,可以满足工商业、充电场站、油田行业等多方面的需求,充储一体机HyperCube Pro则更加适配于充电场站场景,安全应急储能系统HyperCube Mini S等产品均显示出强大的环境适配性,以及数智化赋能的能力。

4月11日下午,海博思创多位技术专家在各主题论坛针对不同技术前沿话题进行分享,发布内容包括海博思创2024全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以及各应用场景最新系列产品,储能系统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分析海博思创针对电化学储能电站设计、生产、工程、运维、运营全生命周期提出的数字化管理方案,储能多场景探索及应用,分布式储能场景解决方案与市场模式,AI赋能储能价值新生。

在本次展会上,海博思创还在展台发布区举办了一系列签约及证书颁发仪式,海博思创与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夏初科技、壳牌、TÜV莱茵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海博思创还荣获组织温室气体&产品碳足迹认证证书,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行业发展新生态。

另外,在展台发布区,海博思创还进行了多场景技术宣讲活动,全面发布了海博思创的国内&海外大储、分布式、工商业、充电行业、油田行业、储能系统大数据平台等解决方案,与行业人士共同探讨数智化储能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博思创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