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北京普能携标准化产品重磅亮相 ESIE 2024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

2024-04-15 11:59来源:北京普能关键词:北京普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的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于2024年4月10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峰会主题为“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围绕这一主题,本次参会的储能一线企业数量,由去年的300+增至1000+,展览面积由70000增加至150000平方米,主题展馆也从6个翻倍至14个;峰会秉承“政策性、市场化、技术性、国际化、创新性”等思路,邀请400+行业专家发表精彩演讲;20万行业同仁齐聚本次储能产业盛宴。

峰会现场

北京普能携最新发布的四个系列的标准化产品重磅亮相本次峰会,分别是MW级系统 (VRB-Pod 1000)、100KW标准化模块(VRB-Pod 100)、小型户储模块(VRB-Pod 20)、场站式电站 (VRB-Flex500/1000)。全维度、全要素、全场景、全流程的完成产品开发和系统交付。

3.png

在新品发布会,北京普能市场与销售总监袁铭阳向各位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最新发布的系列产品,并分享了北京普能项目经验——灵活配置全维度,满足各类功率、功能需求;安全认证全要素,核心部件、系统均通过全球最严苛测试;复杂环境全场景,挑战多种运行环境;系统交付全流程,一站式交付、安装、调试设备,给客户全程安心保障与服务。

新品发布会现场

在“液流电池储能”分论坛中,北京普能副总经理赵延龄进行了主题为“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技术的挑战与机遇”的演讲,与参会各位专家学者探讨当前大规模电化学储能电站应用现状和全钒液流电池未来产业发展机会。

6.png

7.png

液流电池储能分论坛演讲

本次展会最吸引大家目光的,就是我们的主流样机,兆瓦级系统模型(VRB Pod 1000),及其配组模块。基于普能三代技术的全钒液流电池兆瓦级系统(Gen 3 VRB-ESS),不仅在去年通过了核心部件及系统整体的UL1973认证,还成功入选了国家工信部电力需求侧管理第五批参考产品名录,被全国各地工信主管部门广泛推广应用,起到了示范和带动作用。

8.png

兆瓦级系统模型(VRB Pod 1000)

9.png

VRB Pod 100 配组模块

北京普能作为国内第一家以开发商业化大容量储能技术为使命的公司实体,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沉淀,在项目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已经成为钒电池领域里核心技术领先的行业头部企业之一。

北京普能展位现场

普能以成熟的技术产品、稳定的系统表现和优质的运营服务受到了用户与合作各方的信赖与好评。2024年是储能产业蓬勃发展之年,也是储能主流技术路线筛选期的关键之年,北京普能将继续砥砺前行,勇担重任,同整个产业站在一起,共同迎接和促进全球能源变革时代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普能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