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ESIE 2024|且看上能电气“储”动未来!

2024-04-15 17:58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北京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场。上能电气携全新一代1520V 1250kW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震撼集结,呈现深耕储能领域的技术风采和创新成果。

稳健·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碳中和目标下,“发展新型储能”首次出现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储能加速跨入发展新时期。此次展会,上能电气锚定市场发展风向,聚焦“高效、高安全、极致友好”的产品设计理念,展示1250kW~6250kW全场景储能系统与解决方案,应用足迹遍布全球大量标杆项目,成为展会亮点之一。从发电侧,到电网侧,再到用户侧,上能电气储能系统为各类场景输入源源不断的清洁动力,为客户带来更多稳定的项目收益。

6.png

创新·全球首发1250kW储能变流器

「储」能涌动,厚积薄发。展会期间,上能电气成功举办全新一代1250kW集中式储能变流器的新品发布会,攫取诸多目光。基于电力电子技术的深厚底蕴以及对电网支撑技术的深刻研究,上能电气新一代1250kW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可实现更高充电量、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快运维等多维价值,为“高”态势、大时代演进下的储能带来全新可能。

2.png

实力·上能斩获多项荣誉与认证

作为储能行业的盛会,北京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不仅是自我展示与创新的耀眼舞台,也带来了一波荣光加身、顶峰相见的奖项浪潮。

4月10日,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开幕式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上能电气与其他17家储能企业共同发起中国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倡议,并成功入榜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发布的《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24》,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和赞誉。

展会期间,上能电气举办了德国莱茵TÜV颁证仪式,正式宣布上能电气2MW储能变流器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ÜV-Mark认证,为本次展会锦上添花。这不仅是该产品可率先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2MW系列储能变流器自去年发布以来,向行业、客户呈上的满分答卷。

来时之路璀璨,前方之路灿烂。未来,上能电气将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扩大储能市场领先优势,全面提升产品力、品牌力和服务力,助力更多客户获益清洁能源,加速构建智慧零碳新生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