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在建单体最大电化学储能项目获重大进展

2024-04-16 09:11来源:国家能源集团青海公司之声关键词:储能电站储能项目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共和公司国能海南塔拉(25.5万千瓦×4小时)储能电站项目顺利取得草原征用使用审核同意书,为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和合规建设提供了先决条件。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光伏园区内,站址海拔约2900米,区域内新能源资源丰富,规划建设一座255兆瓦/1020兆瓦时储能电站,共采用8回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合乐1号330千伏汇集站的35千伏母线。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平抑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发电出力的波动特性,缓解电网调峰压力,提高供电质量和电网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可有效降低煤炭使用量,减少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的排放量,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