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林洋储能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圆满收官!

2024-04-16 16:24来源:林洋储能关键词:林洋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ESIE 2024 )圆满落幕,林洋储能作为国内知名储能企业,现场展出全系列储能产品及多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全方位赋能全球储能市场。展台开放极简的风格,更是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专业观众驻足观看、咨询产品技术、沟通解决方案。展会期间,林洋储能接待访客达千余人,现场完成重点企业签约、彰显品牌强劲实力。

明星产品 广受瞩目

持续创新是林洋储能始终秉承着的发展理念,此次参展林洋储能的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商务人员、技术人员与专业观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展示了林洋储能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优势与特点。

战略签约 共谋发展

凭借卓越品质、创新技术以及强大的企业实力,林洋储能迎来诸多合作伙伴,共享储能行业发展机遇。展会期间,林洋储能与亿纬锂能、元工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林洋储能期待同更多企业,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赴“低碳”美好未来!

6.png

林洋储能与亿纬锂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png

林洋储能与元工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发声 思想碰撞

在同期的储能国际峰会中,林洋储能总工程师曾繁鹏在储能设计与解决方案论坛与新品发布会上,向与会嘉宾、专家学者分享林洋储能新技术、新观点,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

8.png

林洋储能总工程师曾繁鹏出席主题演讲

实力收官 明年再见

9.png

在林洋人的共同努力下,林洋储能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圆满收官!本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林洋储能的强大竞争力,也彰显了储能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未来,林洋储能将继续深耕储能领域,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