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2.5MW/5MWh!中国能建雄安新区项目分布式储能专项采购

2024-04-17 08:45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分布式储能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6日,中国能建发布雄安新区雄安项目分布式储能专项设计服务采购预告,据了解该项目采购人为中能建雄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拟设置2.5MW/5MWh分布式储能系统,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以后)在全国范围内容量不小于2MW的分布式储能设计服务项目不少于2个。

原文如下:

雄安新区雄安项目分布式储能专项设计服务采购预告

中能建雄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拟对雄安新区雄安项目分布式储能专项设计服务 拟以 公开竞争性采购 进行采购。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中能建雄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2、项目单位: /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采购编号:(如有,需填写)

2、标段名称:雄安新区雄安项目分布式储能专项设计服务

3、招标范围:

雄安项目用地面积29442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4315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3057平方米。拟设置分布式储能2.5MW/5MWh分布式储能系统(具体以工程量清单、最终施工图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 响应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3)与本项目的监理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4)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5)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6)被责令停业的;

(7)被暂停或取消响应资格的;

(8)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或严重违约或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农民工群体事件的;

(10)被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列为黑名单供应商;

(11)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信用评级为D级供应商

(12)在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近三年存在重大违约失信记录、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记录、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严重违反建设工程招响应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重大履约诉讼记录(包括与下游分包之间)。

(13)被列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对象的企业。

(对响应单位的否决行要求全部填写在此处,此部分由采购人负责核实,无需响应单位提供资料)

响应人上述情形之一的,不得通过资格审查的评审。

2.资格审查标准

2.1 中国境内注册设立的法人企业,且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并在有效期内。

2.2 资质等级: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2.4近三年(2021年1月1日以后)在全国范围内容量不小于2MW的分布式储能设计服务项目不少于2个。

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竞争性采购响应单位报名账号须为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格供方库内账号”,未评审账号、非库内账号不得参与本次采购,采购人在平台“资格评定”阶段不予准入。

2.7 采购人有权依据响应单位近三年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履约情况等决定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响应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后审的非能建采购平台注册的响应单位,如在办理正式注册时发现资质、材料等造假的,取消中选资格,没收响应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资格审查部分须提供明确资料,相关资料要求在响应文件格式中明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