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深圳再降电价 工商企业受益

2002-11-11 10:44关键词: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电价近期再次下调,调降后的电价总水平为0.7655元/千瓦时,比调降前的0.7965/千瓦时下调3.89%。这是深圳继今年5月1日大幅降低用电价格后,又一次降低电价。
  此次电价调降的主要受益者是工业企业和部分大型商贸流通企业。

  其中,普通工业企业的电价由每千瓦时0.79元降至0.74元;大量用电企业和高需求量用电企业按峰谷电价计算,峰期电价每千瓦时下调0.04元,谷期下调幅度较大,达0.1元/千瓦时。受益最大的是使用蓄冰空调的企业,其谷期电价从每千瓦时0.3元降到0.2元。
  居民用电和其他类别用电不在此次调价范围内。
  据统计,目前深圳使用峰谷电价的企业占全市总数的15%,但用电量占全市28%。随着电价政策的倾斜,越来越多的企业已开始使用峰谷电价,以降低生产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