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资委:尽最大努力确保电网安全

2004-01-17 00:00关键词:国资委电网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资委检查西北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尽最大努力确保电网安全

1月8日,国资委安全生产检查组在邵宁副主任率领下来到西北电网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要求,在当前电力供应紧张的形势下,要尽最大努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振亚,总工程师赵遵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西安听取了国家电网公司、西北电网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及相关措施、预案,并到西北电网调度通信中心了解了电网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对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西北电网有限公司在保证电网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措施表示满意。

检查组指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及西北电网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扎实,为保证经济发展及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作出了积极贡献。近期,国内一些地区发生的特大事故,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巨大损失,引起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要认真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泛动员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措施,促进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在当前电力供应紧张的形势下,要尽最大努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刘振亚表示,安全生产检查组的到来,体现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国家电网公司、西北电网有限公司的关心和重视。国家电网公司将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结合电网实际,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保证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和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资委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