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西门子赢得1万吨水泥生产线合同

2005-12-30 00:00关键词:西门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门子仪表在水泥行业再传捷报。在阿联酋哈伊马联合水泥公司(简称:UCC)项目中一举中标,这个合同主要包括雷达物位计、电容式物位计、压力变送器和温度变送器等。

  UCC投资约1.3亿美元兴建的新水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泥厂之一,也是阿联酋迄今为止最大的水泥生产线,日产量达1万吨。中国建材装备总公司承建由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的国外首条日产万吨水泥线,预计15个月建成。

  经过,承包方经过慎重的评选,西门子仪表凭着近年来在水泥行业优异的业绩和优良的产品性能,赢得了招标方的好评,以绝对优势赢得该项目。西门子仪表将有助于水泥生产线降低能耗、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使UCC的产能在年底达到460万吨水泥。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仪表供应商之一,西门子仪表针对水泥行业特点,开发并提供了世界上最完整的仪表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温度变送器、压力变送器、阀门定位器、流量计、物位计、过程保护仪表、称重组件、连续固体测量仪表、气体分析仪等。这次中标是对西门子仪表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在水泥行业中的优良表现的一个肯定,也意味着西门子仪表在水泥行业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