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山东电力把温暖送进困难职工家

2007-12-29 16:05来源: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关键词:山东电力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山东公司发出通知,对组织开展2008年元旦、春节期间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进行部署。

  山东公司要求各单位工会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制订具体细致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分级负责,落实走访人员、走访对象和帮扶措施,深入到每一户困难职工家中,倾听职工呼声,反映职工愿望,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把公司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职工家中,确保广大职工过好节。

  山东公司还提出,在“两节”期间,各单位工会要以“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门”为活动主题,采取“走、听、看、问、送”等形式,深入困难职工家庭,全面摸清困难职工状况,建立困难职工档案,根据不同的困难职工群体,确定不同的走访形式和帮扶标准,采取送政策、送医疗、送助学、送文化、送物资、送资金等多种帮扶措施。各单位要加大扶贫济困“送温暖”资金的筹集力度,为活动提供可靠的资金保证,要建立健全扶贫济困“送温暖”的长效工作机制,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困难职工制度,建立特困职工生活保障机制、职工家庭急难救助机制、特殊困难职工群体救助机制,坚持企业帮扶和社会帮扶相结合,采取积极措施帮助符合低保条件的职工纳入社会最低生活保障范畴。

  山东公司将于“两节”前后,组成“送温暖”工作小组,由该公司领导带队,分赴公司所属单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张建一杨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