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无锡供电完成2007年各项目标任务

2007-12-29 16:26来源:江苏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无锡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省公司总经理费圣英在对无锡供电公司2007年年终工作综合检查考评时,以三句话高度评价了该公司年度工作:一是出色完成了省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和基建、安全等各项任务;二是班子团结勤奋,精诚合作,执行力强,尤其是党政一把手配合默契;三是多种产业收缩整合规范,成效显著。

      在无锡考评期间,费圣英及考评小组一行在无锡供电公司总经理周志刚、党委书记唐宁兴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基层察看了无锡市调、负荷控制中心、信息中心、东亭营业厅、营销基地及500千伏惠泉变电站等部门,并与无锡公司负责同志及省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尽快完善苏南电网、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加强集约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以及技术创新进行了交流。

      费圣英认为,应尽快完善苏南电网,包括县及县级市地区的电网建设,也要实现两环甚至三环。例如500千伏岷珠变,作为宜兴地区的供电主要支撑点,仍显单薄,应当加强电源点外联,优先与鹅洲变建立联系,增强地区供电的稳定性、可靠性。 

      在东亭营业厅,费圣英听取了负责同志的汇报,仔细观看了客户自助服务区的功能演示,他希望能进一步丰富类似的信息化服务功能,从长远的角度看,固定式营业厅服务业务会逐渐地减少,被多功能自助式信息化服务所取代,这方面的工作要跟上。费圣英还亲切地询问了营业厅人员的工作状况,特别关心节假日的工作安排。他要求营销部门要科学安排工作,根据客户流量来安排值班,在保证优质服务的同时,尽可能让员工在假日里休息以及与家人团聚。

      在营销基地客服中心,费圣英仔细询问了语音受理服务流程。他指出,要对经省公司副总经理及以上领导和VIP要客抽检认为服务质量较高的客户代表予以奖励,省公司营销部要就此形成一个制度,以促进服务水平的提高。同时,希望考虑是否能参照国际知名大企业客服相对集中的做法,进一步集中江苏省电力公司的客服中心,改变现在一市一中心的模式,精简机构,提高效率。

      在营销基地察看高自动化水平的电量计量表仓储中心时,费圣英指出,营销管理要贯彻集约化经营、精细化管理理念,像这样吞吐量大、现代化的表库,不需要各市都重复建设,可以按照用量大小和相邻就近来集中建设,提高效率和效益。

      在500千伏惠泉变电站,费圣英要求总结经验,在全省进一步推广实行“两型一化”的建设思路,变电站出线还可以集中延伸远一些再分岔。

      在谈到生产技术革新问题时,费圣英认为,过去的一些技术规范问题,不应当成为电网转型发展的障碍,否则永远不能突围、实现转型发展,要大胆创新,以发展的观念、科学的态度审视过去的规程和导则,加大力度推广20千伏供电的技术,研究20千伏中心点不接地的技术,以适应广大中低压农网的需求,闯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电网发展道路。希望采取直接的方式探索容量不变、电压升级的可行性,这对江苏电网可以带来300亿到500亿元的贡献,当然在试验期要做好维护措施,避免造成对客户供电的中断。

      费圣英认为,无锡公司出色的工作业绩、超前的工作意识,为2008年再上台阶打下了基础,希望无锡公司再接再厉。考评期间,费圣英还在无锡公司食堂与员工共同就餐,并应被考评部门员工们的热烈要求,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省公司对基层单位的年终工作综合检查考评已于12月24日全面展开。公司党委书记张晶、副总经理冯军、副总经理黄卫国、副总经理马苏龙、副总经理葛国平、纪委书记王江亭、省电力工会主席肖开进、总会计师丁勇及有关总助、副总师分为15个考评组,分赴公司系统各基层单位检查考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