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孙洪水与无锡市市长赵建军会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3 08:52来源:中国能建作者:杨金莲关键词:中国能建孙洪水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在江苏省无锡市与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军会谈,就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孙洪水对无锡市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等情况。他说,中国能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加快转型发展,开启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四型”“六商”集团新格局。他表示,无锡产业优势、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较好,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是中国能建重要的区域战略市场。中国能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秉承“无锡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原则,集中整合优势资源,提供系统性、一体化、全周期、一揽子服务方案,推动双方在多领域务实合作早结硕果,为无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能建力量。

赵建军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无锡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大力昂扬“四敢”精神,树立更高标杆、展现更强担当,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中国能建是国有企业的标杆示范,也是无锡城市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中国能建充分发挥央企资源整合、资金规模优势,聚焦聚力“市场+产业+园区+企业”发展方式,助力无锡加大氢能、储能等新产业新业态布局,整体推进零碳技术、低碳企业、近零碳园区建设,无锡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营商环境、最佳政务服务,全力保障中国能建在锡投资发展、壮大经营,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能建将围绕无锡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中国能建在锡战略布局优化目标,开展全电力、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环保、全数字领域的全面合作,推动双方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全力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在签约现场,中国能建华东建投还与无锡惠山区人民政府、国网江苏无锡供电分公司签订了惠山区整区光伏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与江苏省惠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洗砚湖生态科技城启动区项目投资意向协议。

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惠山区区长程松,中国能建总工程师张满平,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孙洪水查看更多>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