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投龙羊峡水电站安全生产创记录

2008-01-08 09:44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站中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07年12月31日24时,龙羊峡水电站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800天,又一次刷新了电站的最高安全生产记录。

      2007年,龙羊峡发电分公司在各专业公司项目部的积极配合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政策声明》,牢固树立“任何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安全理念,从多方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对电站安全生产保证、监督、考核三个体系的内容进一步进行了细化,健全完善了安全生产管理激励机制和制约机制。这一举措贯穿了“用严肃追究事故责任的方式来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的安全管理工作思路,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人,强化了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及监督,规范了安全管理行为。注重以技术监督为手段,按照“事前系统策划、事中精细管理、事后评估反馈”的思路,加强设备管理和机组检修,尤其是水轮机过流部件、主变压器等主设备隐患的消除,进一步提高机组设备健康水平,确保了电站安全稳定运行。(吴玉娟安英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