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石油总部机关为灾区踊跃捐款

2008-02-29 13:38来源:中国石油报关键词:中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方受灾地区群众的困难,牵动着中国石油人的心。2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总部八楼大会议室举行“中国石油总部机关捐助仪式”。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蒋洁敏带头将捐款放入大红捐助箱内,党组成员周吉平、王宜林、王福成、李新华、廖永远、王国樑、陈明依次捐款。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股份公司管理层成员,集团公司副总师及机关各部门、专业公司局级领导干部纷纷捐款献爱心。

  前不久,我国南方部分地区遭受历史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交通运输受阻,电力供应紧张,人民生产生活遇到严重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把抗灾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坚决打好这场硬仗,明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支援和帮助受灾地区人民群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春节前,集团公司党组号召中国石油全体干部员工向受灾地区和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开展捐款活动。直属党委下发通知,要求总部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这次捐助活动中要发挥带头作用。

  捐助活动得到广大中国石油职工的热烈响应。总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集团公司所属企业组织为南方受灾地区捐助,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团员带头,广大员工纷纷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爱心、送温暖。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总部机关和所属企业所捐款项将统一汇至指定账号,由集团公司向国家指定部门捐赠。(来源:中国石油报 张立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