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法国企业完成收购欧洲最大联合循环燃气电站

2008-05-14 12:57来源:新华网关键词:燃气电站联合循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燃气公司和苏伊士公司28日宣布,在获得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批准后,两集团通过合资子公司正式完成了对英国蒂赛德电力公司的收购。后者拥有欧洲最大的联合循环燃气电站——蒂赛德电站。

  收购完成之后,法国燃气公司持有蒂赛德电站50%的股权,另外50%的股权由苏伊士公司通过其子公司ELECTRABEL持有。今年2月,法国燃气公司和苏伊士公司就曾宣布收购蒂赛德电力公司,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收购成交金额,有消息说在4亿欧元左右。蒂赛德原来的两大股东是嘉吉公司和高盛集团,分别控股70%和30%。

  蒂赛德电站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威尔顿工业区。据法国燃气和苏伊士公司在联合公告中介绍,蒂赛德电站拥有8个燃气机组,发电能力达到1875兆瓦。(来源:新华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电站查看更多>联合循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