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双江口员工圆满完成汶川西线疏通任务

2008-05-26 13:08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抗震救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晚19时,担负打通汶川西部交通生命线的双江口员工,圆满完成道路疏通任务,安全顺利返回马尔康。5月13日,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双江口公司熊强等员工一行12人带着三台铲车开赴到抗震救灾第一线,担负起疏通理线至汶川西部交通生命线的艰巨任务。连日来,双江口公司员工风餐露宿、忍饥挨饿,克服施工环境恶劣、生活物资紧张等困难,冒着滚石坠落、山体滑坡的危险,与武警某部协同作战,历经9个昼夜,先后打通了理县至汶川、茂县至汶川的两条交通生命线,赢得了当地政府与受灾群众的广泛赞誉。熊强一行人回到马尔康后,受到了双江口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