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西班牙风电场采用电网集成新技术

2008-10-15 11:26来源:中央电视台关键词:风电场电网集成西班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为增加电网稳定性而出现的先兴标准,西班牙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场IBERDROLARENOVABLES公司选择GEENERGY电网集成技术来为其在西班牙CASTILLALAMANCHA、MURCIA和RIOJA地区的风力发电场升级GE公司1.5MW风力涡轮发电机。

  GEENERGY公司将采用配置了其专利低压RIDE-THRU技术的新型频率转换器来装备该风力发电场现有的290台GE1.5MW风力涡轮发电机,并通过电网干扰技术来实现升级过程无干扰风力涡轮发电机运营。

  GEENERGY公司可再生能源公司副总裁VICTORABATE表示:“西班牙公众公司目前增加了对风力发电量的需求。当前,在不升级的前提下风力涡轮发电机不为特定的电力要求提供长期的高质量供电。”

  该项与IBERDROLARENOVABLES公司合作的工程标志着GE在欧洲首次进行风力涡轮发电机的低压RIDE-THRU技术升级,GE公司在西班牙的现场运行团队将进行安装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电网集成查看更多>西班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