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开展“栽种生命新绿色· 建设低碳好风光”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0 19:11来源: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马云德关键词: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电企管理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植树增绿,共建美丽风电场。4月10日,安达大安检修基地党支部万顺风电场开展“栽种生命新绿色·建设低碳好风光” 主题党日活动。

照片1.JPG

一、争当万顺使者 勇作生态先锋

铲土挖坑、扶苗固根、挥锹填土、围堰浇水……基地党员干部站排头、做示范、冲在前,带领全体员工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每个植树环节都认真完成。一百余棵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在植树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人人争当万顺使者、勇作生态先锋,为建设美丽风电场增绿添彩。

照片4.JPG

二、知识竞答新绿色 建设低碳好风光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在植树完成后,为进一步领悟植树造林的价值意义,风电场组织植树知识竞答活动。在知识竞答中,大家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栽种生命新绿色,建设低碳好风光的理想信念。

照片2.JPG

春草初生、春木初盛。在新的一年,东北新能源公司万顺风电场将如这一株株树苗般,迸发新的生机。风电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生态理念,努力打造成风电项目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时代标杆风电场。


作者: 马云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