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海西供电公司330千伏盐湖输变电工程顺利一次带电投运成功

2008-12-31 09:28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海西供电公司带电投运盐湖输变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海西供电公司330千伏盐湖输变电工程顺利一次带电投运成功。这是海西供电公司今年继巴音输变电投运后的又一33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到目前为止,海西公司所辖范围内共有4座330千伏输变电站。

  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不断深入和海西地区经济的迅速发展,海西地区用电量逐年增大,用电负荷随之猛增。海西330千伏盐湖变电站于2007年9月8日开工建设,新建后的盐湖输变电主要担负着海西地区的供电,极大地缓解了海西地区的供用电压力。投运成功进一步加大海西电网供电的可靠性,进一步提高供电能力,为海西地区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可靠的电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带电投运查看更多>盐湖输变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