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综合正文

枣庄电网第一座数字化变电站110千伏云峰变电站落户山亭区

2009-03-20 09:58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数字化变电站110千伏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4000余万元的枣庄电网第一座数字化变电站%26mdash;%26mdash;110千伏云峰变电站落户山亭区,变电站基建已于3月上旬全面展开。

    110千伏云峰数字化变电站位于山亭新城北京路北侧,世纪大道东侧,该工程是山东电力集团批复的城网项目之一,也是枣庄电网第一座数字化变电站和枣庄电网工程重点项目之一,该站规划容量为2*50000千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110千伏电源进线两回,由110千伏墨城线T接,线路采用铁塔和钢管塔架设,全长13.9公里,规划10千伏出线24回,采用电缆出线,分别向变电站南、北两个方向供电。该站将以网络数据为基础,实现测量监视、控制保护、信息管理等完全数据共享和全站整体自动化功能。

    110千伏云峰数字化变电站工程由枣庄供电公司建设,枣庄力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枣庄力源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计划今年底建成投运。

    110千伏云峰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后,不仅为山亭城区提供有力的电力支撑,实现城区手拉手供电,提高城区供电可靠性,而且为促进山亭工业园区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报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变电站查看更多>110千伏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