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华能集团黄永达:学习实践活动要在 “深入”和“实践”上下功夫

2009-03-27 10:37来源:华能集团  关键词:华能集团黄永达学习实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永达一行赴联系点北方电力公司,调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并参加了北方电力公司学习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

  在听取了北方电力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黄永达对北方电力公司学习实践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北方电力公司的学习实践活动抓得早,抓得实,抓住了重点,通过结合自身改革发展的实际进行了创新,把学习实践活动推向了深入,取得了一定实效。

  黄永达要求,北方电力公司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入调研,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将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做出实效。要在“深入”和“实践”上下功夫,从北方电力公司的实际出发,突出实践特色,把发展潜力转化为发展优势,要从“三个转变”入手,把电力产业做强、煤炭产业做好、物流产业做活,努力实现转型发展的目标。

  黄永达强调,扭亏为盈是北方电力公司下一阶段最重要的任务,要继续控制好煤价,把握好煤炭市场变化;要优化运行方式,千方百计争取电量,同时争取电价到位;要切实抓好费用控制,与股份公司进行全面对标;还应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不断降低能耗;要盘活现有资源,做到有保有压、科学发展。

  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北方电力公司迅速进行动员部署,建立了“网络化”工作机制,提出了抓好“转型发展”、谋求“三个转变”的工作思路,即由发电公司向“煤电一体化”新型能源公司转变,由粗放管理向集约化管理转变,由规模型向更加注重效益和质量型转变,并积极付诸实施。  

  目前,北方电力公司党委已在扭亏增盈和煤电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拟定了11个调研题目,正在深入进行专题调研,并开展了“立足岗位,我为降本增效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在公司系统掀起了学习实践活动的热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黄永达查看更多>学习实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