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黄永达孙智勇会见中电传媒集团领导

2016-02-04 16: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副总经理孙智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力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白俭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媒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

黄永达对白俭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多年来给予华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电传媒集团多年来坚持党管媒体的原则方针,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部署、深度解读行业政策、及时传播行业动态信息,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了行业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和新闻传播功能。黄永达表示,经济新常态下,华能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华能的新闻宣传工作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他希望中电传媒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宣传好华能,弘扬和传承电力行业优秀文化和历史,积极传递行业声音,传播正能量。

白俭成高度评价中电传媒与华能的友好合作关系,对华能长期以来给予中电传媒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电传媒集团今后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华能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公司具备很强的综合实力、管理优势、竞争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在央企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是电力行业的旗帜。中电传媒将进一步做好媒体产品升级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地关注、宣传和报道华能,全方位、多层次地挖掘企业亮点,采写精品新闻,多渠道提供咨询服务,为推动华能品牌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