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山东电力集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庆祝建党88周年大会

2009-06-30 09:33来源:山东电力集团关键词:山东电力集团科学发展观韩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入推进“两个转变” 不断提高科学发展水平

  6月25日,山东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庆祝建党88周年电视电话会议。山东公司总经理韩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于世昌作重要讲话,国家电网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领导王忠仁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公司领导钱平、商其德、葛兆军、李培林参加会议。

  韩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上水平的要求,深入推进“两个转变”,不断提高公司科学发展水平,努力开创公司工作新局面。当前,全年时间即将过半,许多工作都需要加快推进。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保安全、保增长、保稳定、保全运、保任务”的要求,坚持“要事第一”的原则,集中精力,加快推进电网建设和ERP建设,大力实施人财物集约化管理,深入开展“三节约”和依法治企活动,努力增收节支、增供扩销,认真做好十一届全运会保电工作,全面落实电网迎峰度夏各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公司队伍稳定,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为国家电网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于世昌在讲话中指出,3月份以来,山东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部署,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仅认真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而且结合公司实际,创新设计“自选动作”,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深刻内涵的理解,提高了对国家电网公司一系列发展战略的认识,增强了加快公司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分别在国家电网公司学习交流座谈会和专题职工代表大会上作了发言。形成了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落实方案》,公司科学发展呈现出新变化、新气象。

  于世昌强调,当前,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相比,与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要求相比,还存在着一些差距和不足。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是衡量活动整体效果的重要标准,是健全完善促进公司科学发展长效机制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促进公司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围绕“保安全、保增长、保稳定、保全运、保任务”,切实发挥党组织作用。

  王忠仁在讲话中说,山东公司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群策群力、扎实工作,顺利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和“规定动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预定目标,达到了促进“干部员工思想认识达到新高度、队伍素质得到新提升、电网发展实现新突破、公司发展取得新进展”的“四新”要求。希望山东公司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不放松,在攻坚克难履行社会责任上有新收获;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组织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建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

  会上,潍坊、临沂、泰安、济宁、枣庄供电公司和电建一公司等6个单位作交流发言。山东公司所属各单位、各县供电企业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崔浩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电力集团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韩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