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电力行业是个围城 我喜欢城里和城外

2009-07-23 17:06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电力行业待遇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讯  看了不少有关电力行业人员对目前的境况的看法,说不出的感觉.这个行业前景是好还是坏?众说纷纭,好多人都在抱怨现在电力行业是见很苦的行当,加班,奔波劳累.工资不怎么高.....等等.我不是在职人员,搞不清具体的行情...不过我个人觉得着是个好行业...我个想法

  我想在十多年前.电力行业是很吃香的行业.我的好多同学.小学的.初中的,基本上没进大学就进入了电力行业...也就是到工地当电工,工资也还不错,比起身么木工,钢筋工,水泥工,可为轻松多了.现在电工的工资相比工地其他工种酸是高的了。一百多块一天.包吃...当然这不是能和正规单位像什么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相比的.我想如过我不读大学,我也是个电工了.在我的同龄人中,好多都是自己接工程了.虽然承包项目不大,但一年赚个上是万也不无可能,我一个表姨父.就小学毕业,去工地当电工..现在三十多点,混得不错,自己当土建老板,接了个一千多万的工程.他是我们那片电力行业的偶像.呵呵..

  我不是电力行业.是搞暖通空调的,现在想转行学电力...哎,看了众人的抱怨,真是揪心啊...这个行业就真那么惨荡...那么没"钱"途吗?请教各位高手啊!多谢

    编辑絮语:电力行业就是一个让人既爱又恨的行业,我们要记得他的好努力的寻找自己想要的,当然在这过程中遇到点风风雨雨在所难免,只要能正确对待就会发现不管在那个行业总有好与不好的区分,人总是在挣扎在最痛苦的时候才能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最快乐,所以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我想在任何困那面前我都能挺过去,因为我每天都过的很开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