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东北网调举办风电管理高级研讨班

2009-12-02 10:19来源:东北电网关键词: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东北网调举办了直调系统风电管理高级研讨班,管理直调13家风电场的各风电公司共30人参加了研讨。


  此次研讨班就风电场并网管理、调度运行规程、重大事项联系汇报制度、风电机组运行规定、电网调度管理条例、新机并网调度协议、新机并网服务指南、持证上岗培训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贯,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此次研讨班正值风电大量投产之际,各风电公司的领导纷纷表示,通过研讨,清楚了风电机组并网前的工作程序和要求,掌握了新机并网后的调度运行管理有关要求,对指导今后工作很有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