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华电漯河2×330MW热电工程1号机组顺利投产

2009-12-25 11:02来源:华电漯河发电公司关键词: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20时26分,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热电工程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如期实现年内投产发电目标。

    该工程是河南省“十一五”期间规划建设的重要电源项目,是漯河市唯一的大型火电项目和一次性投资最大的建设项目,工程总投资27.69亿元。两台机组全部投产后可形成每小时260吨工业抽汽和1530万平方米的城市供暖能力,将成为河南省南部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

    自2008年6月10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坚持以项目法人责任制为核心的“五制化”管理,强化项目法人在工程建设中的主导作用,以创建同类型机组标杆工程为目标,充分调动各参建方的积极性,强化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了外围工程、环保工程与主体工程“三同时”,实现了机组“文明、绿色、无缺陷、无尾工”启动。1号机组“168”试运期间累计发电量5369.18万千瓦时,机组平均负荷率96.85%,自动、仪表、保护及电除尘、脱硫装置投入率均为100%,脱硫效率96.77%;实现了锅炉蒸汽吹管、整套试运零用油,城市中水系统同步投运,各项试运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