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地球小姐参赛选手参观科技世博体验中心

2010-09-20 10:09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关键词:环保科技低碳生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下午,MISS EARTH世界绿色环保大赛上海总决赛组委会应邀组织部分参赛选手请参观了“科技世博体验中心”低碳生活体验之旅。在展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选手们了解了各类优秀节能、低碳技术产品的理念及应用,对“节能、低碳、环保”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她们对由上海节能信息网(www.365jn.cn)承办的体验中心表示钦佩与支持。 

 
  MISS EARTH(又称地球小姐)是世界上仅有的一项以倡导绿色环保为主题的选美比赛,选手们不仅要自身条件优秀,还要有一颗热衷公益宣传热爱环保的心。与其他赛事流程不同的是地球小姐组委会更重视公益活动,将组织多场走进社区走近绿色科技的环保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在自己的生活中履行环保。
  据地球小姐上海总决赛导演刘庆东先生介绍,上海总决赛现场将呈现一场融合绿色美丽与绿色科技的视听盛宴,通过选手展示介绍环保节能新型发明成果,表达以技术创新推动环保科技与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理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科技查看更多>低碳生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