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全南供电公司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2010-10-29 15:40来源:全南供电公司作者:(曾明华)关键词:全南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南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把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年度工作目标的一项重要指标,作为维护企业稳定的重要因素。公司现有各类车辆17台,职工私家车19抬,摩托车192台,拥有C1以上驾照人员47人。截止到今天,连续11年实现了没有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公司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和常态工作机制。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为主抓,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协同抓的领导体系。同时,把交通安全工作纳入日常管理,要求每位领导上好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每年有计划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员工开展了“我安全,我快乐”、“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知多少”、“时刻注意安全”、“心中竖起安全牌”、“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等知识竞赛和知识考试,并开展了“交通安全进万家”的征文比赛。二是建章立制,完善管理机制。与各部门、单位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形成了交通安全事故“五整顿、三加强”的工作措施和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制度。先后制定和完善了《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制度》、《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例会制度》、《规范车辆停放制度》、《交通安全事故伤亡报告制度》等20多项交通安全管理制度。三是加强监督、严加考核。制定了《车辆管理考核办法》,采取月度、季度、年度考核相结合。同时,对公司人员日常行车的行为进行不定期的监督,对公司车辆晚上一律停放公司而没有按时回归的进行考核,促进了公司员工人员主动参与交通管理。开展了“配带保险带及安全帽专项整治”等系列活动,查处交通违章行为30余人次,考核金额2000余元,有效遏止了交通违章行为的发生。

作者: (曾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