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2011应届生招聘

2010-11-02 12:47来源:北极星风电设备招聘网关键词:三一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透平机械的高科技企业,是著名三一集团旗下的一级公司,致力于成为以透平机械为核心的全球领先的科技、制造和服务型公司。
    公司下辖总经理办公室、三一透平研究院、销售部、制造部、质检部、人力资源部、采购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IT部、基建部、国际部、各车间等,三一透平研究院下设院长办公室、压缩机研究院、汽轮机研究院、燃气轮机研究院、发动机研究院、三一透平日本/德国/美国/俄罗斯研究院等,压缩机研究院下设转子研究所、静子研究所、气动研究所、强度研究所、振动研究所、轴承研究所、密封研究所、仪控研究所、电气研究所、辅机研究所、总体所、材料研究所、工艺研究所、试验研究所、新产品研究所、标准资料所等,汽轮机研究院、燃气轮机研究院、发动机研究院也有类似压缩机研究院的各研究所等。
    公司产品:透平机械-透平压缩机(离心式、轴流式和混流式) 、汽轮机(含透平膨胀机)、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等
    人员规模:研发3000人,员工10000人
    投资:40亿
    厂房:2000亩
    地址:上海
    产值:100亿
    目标:世界一流,世界500强
    发展战略: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定位高端,先易后难;两年起步,五年百亿;国内第一,世界一流;技术路线,三路并进;专业分工,注重三化;重点突破,全面跟进;侧重设备,兼顾成套;创新智造,追求品质;立足上海,进军世界。
    理念:用人所长,帮助员工成功;先做人,后做事;快乐工作;品质改变世界;自强不息,产业报国;疾慢如仇,追求卓越;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公正信实,心存感激;人类因梦想而伟大;金钱只有诱惑力,事业才有凝聚力;直抒胸臆,张扬个性;宽容失误,不许重错;无功便是过,创造才是能;一树、二讲、三有:树诚信,讲礼貌、讲卫生,有理想、有技能、有责任;竭尽全力,实现三一;依托三一,实现自我。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招聘人数
    流体机械及流体动力工程专业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燃气轮机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汽轮机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动力机械、化工机械专业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机械制造工艺、其它机械类专业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透平压缩机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仪表控制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自动化控制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机电一体化专业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电气专业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力学--流体力学、应用力学等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热能工程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材料专业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热处理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焊接上海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若干
    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上海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2
    材料学(金属)上海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2
    材料连接技术上海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大路319号透平机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肖燕平
    邮编:201200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