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数据正文

河南五县供电企业即将实现信息化全覆盖

2010-11-05 19:42来源:安阳新闻网关键词:供电企业河南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河南省电力公司县级供电企业门户推广启动会在安阳召开。会议选定网络基础条件和信息化应用水平较好的安阳5家县级供电企业为首批企业门户推广实施单位,这标志着全市县级供电企业将实现信息化全覆盖。

  据了解,企业门户是国家电网公司“SG186”工程一体化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将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最大限度的发掘已建业务系统价值,全面提升县级供电公司信息化建设水平,最终实现信息化在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的单位全覆盖、业务全覆盖和人员全覆盖。

  此次河南省电力公司统一组织的企业门户平台在县级供电公司的推广,不仅为各单位自身的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还可以方便的实现省公司和地市公司、地市公司与各县级单位的信息交互,实现河南电力全省平台“标准化”建设,为该公司更好地推动集团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企业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