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人才正文

中电投江西核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2010-11-16 14:33关键词:中电投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投江西核电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高度重视现有员工的培训管理,制定了详细的年度培训计划,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为把彭泽核电建设成“技术先进、造价合理、安全可靠、管理一流”的国内第一批内陆核电站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一是邀请有关专家到公司进行专题辅导讲座,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二是举办新进员工入职培训班,为员工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提供帮助。三是以AP1000知识及核电基础理论为重点,分批次派员工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核电综合管理培训班。四是组织人员到相关核电单位进行定岗培训,通过实际岗位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工作业务能力。五是组织员工到相关兄弟单位进行专题调研,为公司开展有关工作提供经验借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