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中天科技与上海电力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2010-12-16 14:42来源:通信产业网关键词:中天科技上海电力学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中天科技集团与上海电力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中天科技进修班教学计划论证会在中天科技南通新部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和论证会旨在发挥上海电力学院的教学、科研等优势,为中天科技集团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向中天科技优先推荐优质毕业生。中天科技为上海电力学院提供实习条件和便利,协助学校完成实践教学任务。论证会上,双方领导和专家对“上海电力学院中天科技进修班”教学计划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上海电力学院自1951年创建以来,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各行业,尤其是电力行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大量毕业生已成为我国电力工业和其他主干行业的技术骨干或领导干部。近年来,学校坚持教育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方针,各方面事业取得了迅速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兼有理、文、管、经等学科,主干学科电力特色明显的高等学校。 

上海电力学院副校长姚秀平表示,学校没有利益需求,最大的利益就是出社会欢迎的优秀学生。双方建立实践基地,就是创造条件,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学校将与中天科技集团携手努力,培养一批上手快,动手能力强的优秀人才。 

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表示,中天科技集团与上海电力学院是战略合作伙伴,有了这样一个平台,有很多的事可以做。与上海电力学院这样知名的高校合作很有信心。双方有地域靠近的优势,中天在强电、电网知识和技术方面很迫切的培训需求,希望与上海电力学院开展培训合作,共同为国家电力事业培养人才作出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上海电力学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