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举行第四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竣工投产活动

2023-12-29 09:42来源:看阳江关键词:中天科技风电海缆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举行第四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竣工投产活动。

聚焦制造业当家,打好精准招商和做优服务“组合拳”,推动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截图20231229093345.png

此次集中投产的4个项目为广东粤西蓝水海洋工程装备基地、新建硬质合金新材料年产2000吨硬质合金、洁林年产30万只复合式中型散装容器(IBC)及1万吨聚烯烃重包装膜袋(FFS)、中天科技集团阳江线缆基地,总投资额17.3亿元,预计投产后年产值超31亿元,具有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集聚效应强三个显著特点,将持续释放重大项目“榕树效应”,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加快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注入强劲动能。

截图20231229093414.png

阳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在致辞中表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作为阳江发展的主战场,要持续围绕园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集中精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同时要秉持“服务企业,保障发展”的宗旨的理念,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落地生根、加速发展提供更优的环境和更好的服务,并与各位企业家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同心协力,互惠共赢谋发展。

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表示,全区在建项目46个,其中在建产业项目19个,在建产业项目中超10亿元项目9个。初步谋划的未来三年重点项目106个,投资额约1400亿元。

今年以来,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聚焦制造业当家,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打好精准招商和做优服务“组合拳”,举全区之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吸引大批业态新颖、拉动力强的优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天科技集团董事 通信产业集团总裁 沈一春:

中天科技集团今年已在阳江投资13亿建设新一代风电施工船。此次在阳江投资的项目一期总投资5000万,占地约10000平方米,预计年产值超3亿元,利税超2000万元。有国际先进设备30余套,年产量达12万皮长公里,填补阳江信息产业的空白,服务阳江海上风电的海洋通信。

截图2023122909384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海缆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