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技术正文

浙江大华电厂图像监控数字图像解决方案

2011-01-14 11:11来源:慧聪安防网关键词:浙江大华电厂图像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系统结构 

系统结构如上图,本系统中以嵌入式硬盘录像机为核心构建,通过硬盘录像机将各个摄像机接入到网络,通过网络在各控制室(水、煤、灰)及保卫处放置监控主机,可以实现对各个相关场所的监控。 

二、系统功能 

1、实时监控,在电厂各个控制室通过局域网可以实现对各相关的设备、环境进行实时监控,为生产调度提供指挥依据。 

2、网络远程监控,通过网络各级领导可以实现远程监控,达到及时了解现场情况的目的。 

3、长时间录像,对一些关键设备运行状况,关键部门进行长时间录像,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和财产的安全。 

三、系统特点 

1、纯数字化,本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纯数字化”,监控中心组建容易、简单,只要具备网络就可组建监控中心; 

高可靠性,对系统而言,设备的可靠性是保证系统可靠运行的关键,本系统的主要设备全部采用嵌入式设计,可靠性高、易于维护,完全满足工业级无人值守运行的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大华电厂查看更多>图像监控查看更多>